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浮云可会为谁停留(番外)

是云雀恭弥X你的乙女,第二人称

时间是战胜白兰后的未来,文中的云雀是180而不是18

上篇在这儿 

下篇在这儿 

以下正文👇

           “恭弥,我在这里哦恭弥。”你踮起脚,向着不远处挥手,身上还穿着被香汗浸透的舞裙。

        云雀恭弥早已等在了剧院外,他拨开人群,向你走去的步伐坚定而有力。男人后背着的手上,是一捧开得正盛的向日葵。

           “你的表演我全部看到了。今天表现得很棒,我的小动物。”云雀恭弥在你的跟前站定,伸手将你有些散开的头发拨到耳后,他摁住你的后脑勺,在你的发顶落下一个吻。

           “这是绫香和暮云送给你的花。”云雀恭弥将那捧向日葵递到了你的怀里,“他们说妈妈很棒,是他们的骄傲。”

        你低头看了看怀中明媚的花,又抬头看了看你的丈夫,在心里无奈地叹了口气。

        十年了,云雀恭弥还是一如既往地不善于直接表达感情,但是他的耳尖的红还是出卖了他的心。

           “谢谢你,亲爱的。”你一手持花,搂住云雀恭弥精壮的腰身。

           “说了是那两个小家伙送你的花,不是我。”云雀恭弥别过头去,手却不自觉地抱紧了你。

           “可是卡片上是你的笔迹哦。那两个小家伙可学不来你的笔迹。”说着,你将花丛中的小卡片抽出,冲云雀恭弥眨巴着眼睛。淡紫色底的贺卡上,是云雀恭弥娟秀有力的话语,“あなたは流れ雲の唯一の居場所です。”

        被识破了心思的云雀恭弥不再说什么,只是脱下西装外套披在了你的身上,又单手将你抱起,让你坐在他的胳膊上,“回家吧,绫香和暮云还在家里等着他们的妈妈凯旋而归呢。”

           “可是我的包……”

           “哲会帮忙取的,别担心。”说着,云雀恭弥抱着你走到了车前,他打开车门,将你放进了副驾驶座,又替你系好了安全带,关好车门。

        黑色的轿车载着你们在宽阔的街道上穿行,云守大人单手把控着方向盘,风扬起他的刘海,更显得他帅气而迷人,一旁的你不觉看得痴了。

           “天天看,还看不够?”云雀恭弥冷不防地拍了下你的脑袋。

           “不够,再看一百年还是不够。”你摇了摇头,给了他一个明媚的微笑,一如十年前的那个清晨。

        看着你若骄阳般的笑容,云雀恭弥亦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

           “说起来,我一直有个问题想问你。”云雀恭弥突然正色起来,刚好遇上红灯,车子被迫停下,他便看向你的眼睛。

        你有些疑惑地歪了歪头,“怎么了?什么事这么严肃?”

        你的丈夫牵起你白嫩的手,注视着你明亮的双眸,“嫁给我,你后悔吗?”

        你一愣,但立刻就反应过来:你的丈夫这是在担心他的黑手党身份会对你造成不良影响。

        你抬手,轻轻点了下爱人的鼻尖,“我要是后悔,早就和你离婚了,怎么还会给你生儿育女呢?

           “你就安心地工作吧,我会替你打理好家里的,就像当初我在樱花树下回答你的那样。”

        高中毕业的那一天,云雀恭弥便在众目睽睽之下向你求婚了。向来高傲的青年第一次跪在他人跟前,他单膝着地,轻轻捏住你的手指尖,凝视着你的眉眼。

           “小动物,陪我一起度过今后的漫长岁月,好吗?”云雀恭弥柔和的目光里,是漫天飞舞的樱花花瓣。

        被花香晕染的风带起你的嘴角,带起你心头的悸动。你看着他明亮的双眼,千言万语尽数揉进你的粲粲明眸里。

        银色的指环套住了你的左手中指,也套住了那向往自由的浮云。

        一年后,同样是在樱花开得正盛的季节,同样是在漫天的樱花中,云雀恭弥穿上他的西装,迎娶了你,他的夫人。

           “要是我结婚那天也能有漫天飞舞的樱花做伴就好了。”昔时的你的话语,他不曾忘记分毫。

        思绪回到现实,你的眼前没有漫天飞舞的樱花,但人还是那个人,他依旧年轻,依旧风华正茂。他的眉宇间,永远有你爱的英气和骄傲。

        云雀恭弥的脸在几秒钟之内变得通红,那抹红不是瞬间蹦出来的,而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从他的脸颊攀升至耳后的。

           “可爱的小动物。”说着,男人修长的手指穿过你后脑勺上的发丝。

        在晚霞散尽之时,在繁星降临之际,你们在车内接吻,不顾车窗外的人投来的、惊羡的目光,直到一抹闪着光的绿色闯入云雀恭弥的眼眸。

        前路或许荆棘遍地,但只要有你坐镇后方,他云雀恭弥便依旧可以不受拘束地冲向前,用他已然丰满的羽翼,为你和你们的孩子们遮风挡雨。

评论(9)
热度(1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