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现在是宵夜时间

依次为云雀恭弥(180)/山本武(800)/狱寺隼人(590)/阿诺德X你的乙女,第二人称

虽然还没到吃宵夜的点但我还是要发(巴啦啦能量,夜幕降临吧)

有两篇车车在写了(关于我一开车就堵车🥀)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Ver:云雀恭弥(Hibari Kyōya)

           “咕~咕~咕~”深更半夜,云雀宅的某个房间里响起了奇怪的声音,紧随其后的,是你大叫着,腾地坐起身。

           “半夜嚎叫,违反风纪,咬杀!”睡在你身旁的云雀恭弥被你吓醒了,虽然嘴上说着气话,但还是用胳膊将你环抱住,“怎么了?身体不舒服吗?还是做噩梦了?”

        你摇摇头,揉了揉自己的肚子,“饿了,想吃东西。”你趴倒在他身上,双臂环住他的腰,圆圆的大眼睛里写着可怜巴巴,“亲爱的,我饿了,我想吃宵夜,我想吃宵夜。”

          “哦?那你想吃什么?”云雀恭弥轻抚着你的脊背,呼吸间发出一声冷哼,“我记得某只小馋猫今天下午才和我说她要减肥来着。”

           “可是人家真的很饿嘛。”你摇晃着他,眼泪挂在长长的睫毛上要掉不掉,“恭弥~”

        云雀恭弥叹了口气,无奈地翻身下床。

           “不好好地待在被窝里的话,今天的宵夜就没收哦。”合上卧室门前,云雀恭弥回头看向你,上挑的眼角溢出笑意。你也很听话,乖乖地用被子把自己裹好,等着他回来。

        不多时,一碟切好了的苹果以及一杯温热的鲜牛奶被放在了你身旁的床头柜上。云雀恭弥将你的枕头立起用作靠背,又把专门为你定制的、云豆模样的毛绒斗篷披在你的肩膀上。

           “张嘴。”他将一块苹果叉起,凑到你的嘴边。你张大嘴巴,只一口便将苹果尽数咬走,留在口中细细咀嚼。

        思量着你吃得差不多了,云雀恭弥才将盛着牛奶的杯子放到你的手中,思量着将你灌饱,以免你吃多了消化不良,而你饮尽牛奶后打出的响亮奶嗝,正是他想听到的。

           “下次再这么贪吃就咬杀。”在你准备翻身下床去漱口时,云雀恭弥戳了戳你的脑门儿,“剩下的苹果我会好好保存起来的。”

        然而,当你漱口完毕,从洗漱间回到卧室时,你听到厨房传来了一阵食物被啃咬的声响。你小心翼翼地站在门口往里探头,发现你家先生正站在灶台旁,小口地吃着方才剩下的苹果。

           “浪费食物是违反风纪的行为。”事后,云雀恭弥这么解释道,可你明明察觉到他打了个闷嗝。

 

Ver:山本武(Yamamoto Takashi)

           “好累啊。”为了买几件新衣服而和山本武在商场上上下下走了好几趟的你几乎要趴倒在他背上,头上的呆毛都要蔫下去,“阿武,我好饿啊。”

           “晚饭没有吃饱是吗?”山本武腾出一只手护住你,低下头看着你,眉目间带着温暖的笑意,“想吃点什么?我陪你一起。”

        你抬手指了指不远处的一家有售卖关东煮的便利店,眼巴巴地看着他。山本武当然明白你的意思,牵起你的手就往店铺走去。

           “三串干贝串、两串脆丸、四串海带结、两串白萝卜,再拿点什么呢?”你兴致勃勃地挑选着自己想要的美味。本就不大的杯子被你填得满满当当,你却还不知足,一旁的山本武都有些看不下去了。

           “宵夜吃多了对你的肠胃不好哦,亲爱的。”山本武握住了你正准备伸向油豆腐串的手,另一只手拿过你手中的纸杯交给了服务员。

        你抱着他,撒娇喊饿的声音娇软可爱,但为了你的身体健康,你的恋人这次可不打算惯着你。

        下巴被单手扣住,唇瓣被抵上,舌头被勾住,暖黄色的灯光里,山本武俯身同你接吻。

           “嘛嘛,这个就当作是对你的补偿,怎么样?”他揉着你蓬松的头发,脸上的笑容爽朗中带上了几分沉稳可靠,“宵夜不可以吃太饱哦,乖。”

           “那……那阿武你陪我一起吃嘛。”接过服务员递来的、盛好了热汤的关东煮,你把杯子双手举到山本武的眼前。

        同你自然不必客气,亦不必猜测你的话语的深浅,山本武随意地拿起一串干贝串便吃了起来。

           “好吃吗?”你问他。

        你的恋人一脸满足地点了点头,“很好吃哦,快尝尝。”

        秋日夜晚的便利店里,柴鱼片和海带的香气满溢,包裹着你们的缠绵缱绻。灯影交织,记录着你们一边吃着关东煮,一边说笑的身影。


Ver:狱寺隼人(Gokudera Hayato)

        这是你们交往以来,狱寺隼人第一次带你来到意大利的夜市,因为明天是难得的休息日。还未走到夜市门口,你便嗅到了被盐与黑胡椒浸染的烤牛肉的香气。

           “隼人,我要吃烤肉!”你抱着他的胳膊摇晃,眼睛几乎要冒出星星来。

        狱寺隼人刮了下你的鼻子,“吃货。”走向烤肉摊的脚步却是不曾停下。

        然而,在看到烤架上几乎有半个你高的牛肉,你愣在了原地。

           “……隼人,你……你有信心吃得完这么多肉吗?”你吞了下口水,眼睛和鼻子仍是舍不得那香喷喷的烤肉。

           “放心吧,我都已经计划好了。”狱寺隼人拍着胸脯对你发誓,嘴角与眉眼都弯了起来。自从他成年之后,你已经很久没见过他这副少年模样了。

        拜托摊主将肉切成适宜入口的大小,狱寺隼人带着你坐到了位置上,随即开匣将瓜放了出来。

           “喵。”一跳出匣子,瓜就扑倒了你的怀里,亲昵地蹭着你。

           “差点忘了还有这个小馋猫呢。隼人你真聪明。”你将瓜放到地上,向摊主另要了一个盘子,盛了些许肉放在了瓜的面前。饿了一整天的岚猫可不管夜市上人多眼杂,大口地吃起肉来。

        你将目光转移回狱寺隼人身上时,对上了他有些郁闷的脸。

          “早知道就不带它一起来了。”他看向摇着尾巴吃得正开心的瓜,一手托着腮帮子。

        你“噗嗤”地笑出了声,叉起一块肉,凑到他眼前,“吃什么醋呢?又不是没有亲爱的你的份。”

           “我……我才没有吃醋呢笨女人。你不要乱说话啊!”狱寺隼人将肉吃下去后便将头别过去不看你,却恰好露出了银色发丝下红了的耳朵。


Ver:阿诺德(Alaudi)

        身为彭格列上下作息最不规律的人,吃宵夜这件事对于阿诺德而言可谓是家常便饭。同你结婚前,他的宵夜大多是烤肉和面包。而婚后,他的宵夜则是你亲手为他准备的、世界各国的特色美食。

           “今晚煮的什么?我隔着大门都能闻到香气。”阿诺德不知何时回来了,走到厨房门口,看着正在厨房为他准备宵夜的你。

           “今晚吃乌冬面,给你加了些时令蔬菜。”你回过头同他对视,眉眼弯弯,“最近天冷了,吃点热汤面暖暖身子总归是好的。”

           “嗯。”阿诺德认同地点点头,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东西便向着浴室走去。这次的任务太耗费时间和精力了,他确实需要好好地调整一下状态。

        阿诺德穿着睡袍从浴室出来的时候,你恰好将煮好的乌冬面端上了餐桌。西兰花和包菜的鲜绿,配上胡萝卜与番茄的嫩红,缀之以几片白蘑菇,光是外表便已无可挑剔,更遑论那碗面正散发着令人十指大动的清甜香气,解馋而安神。

           “怎么样?好吃吗?”你看着阿诺德将一大口面条吸溜入口,说出口的话语里满是对被肯定的期待,毕竟你是第一次做乌冬面。

        阿诺德看了你一眼,无甚话语,便又埋头接着进食。一大碗的面条,十数分钟的时间便被他吃了个精光,就连汤, 他都不曾剩下一滴。

           “明天我还要吃,就按着今天的配方做就好。如果食材不够了的话就告诉我,我派人去帮你买来。”阿诺德张开双臂,将你紧紧地抱在怀里,亲吻你的额头与发顶。

        你回抱住他的腰,轻轻地“嗯”了一声以为回应。


评论(3)
热度(152)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