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照顾生理期里的你

依次为云雀恭弥(18)/阿诺德X你的乙女,第二人称

你是云雀的女朋友/阿诺德的暗恋对象

不要问我为什么突然写这个题材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Ver:云雀恭弥(Hibari Kyōya)

        你这次的生理期来的猝不及防,是在课堂上。

        更要命的是,直到同班的女同学提醒你,你才发现这件事,才明白为什么今天很多人偷偷地笑话你。

           “恭弥!”你几乎是撞开接待室的大门的,以致于专心地处理文件的云雀恭弥被你吓得手一抖,险些在重要文件上做上了不必要的记号。

           “大声喧哗,违反风纪,咬杀。”云雀恭弥起身走到你的跟前,单手便扣住了你的下巴,眼中充满了战斗的欲望,手上却并没有战斗的架势,毕竟你是他的女朋友,欺负你可不是他应该做的事。

        当然也不是别人应该做的事。

           “发生什么事了?怎么哭哭啼啼、慌慌张张的?”在用手帕替你拭去泪水的时候,他灵敏的嗅觉捕捉到了血腥味,“受伤了?”

        你摇了摇头,指了指自己有些发酸的小肚子,“我……我生理期到了,但是……但是我起初没发现,害得裙子被弄脏了,还……还被人嘲笑了。”

        云雀恭弥不能容忍有人欺负他,更不能容忍有人欺负他的女人。不过当务之急,是将你安顿好,再去咬杀那些违反风纪的草食动物。

           “躺好,把这个盖上。”待你换好了备用校服,云雀恭弥便将你打横一抱,放到了长沙发上,又将收纳在储物柜里的小棉被盖到你的身上,小心翼翼地帮你掖好被角。

           “现在……”安顿好你之后,云雀恭弥的眼中瞬间便充满了杀意,肉食动物舔了舔嘴角,亮出了他极富杀伤力的“爪子”,“该去咬杀违反风纪的草食动物了。”


Ver:阿诺德(Alaudi)

           “嘶……肚子……好痛。”正在处理文件的你突然捂着小肚子,身体几乎缩成了一团。

        经验告诉你,生来体寒的你又痛经了,但糟糕的是,你的抽屉里已经没有姜茶茶包了,只能缩在办公椅上,无助地掉着眼泪,即使来了人,你也无法接待。

           “文件处理好了吗?”来人是你的直属上司,秘密情报部首席阿诺德。他见你没有应答,便走近了你一些。

        五官几乎扭曲成了一团,身体不停地发抖,衬衫袖子上尽是水渍,很显然,你现在的状态并不好。

          “怎么了?”阿诺德蹲下身,轻轻地拍了拍你的胳膊,一身戾气尽数敛起,徒留清冷却俊美的面容。

           “肚子……好痛。”即使不抬头,你也知道同你说话的人是谁,“对……对不起,阿诺德大人。您……您交代给我的任务,我大概没法按时完成了。”

        片刻沉默后,阿诺德起身离开了,可是过了一会儿,他又回到了你的办公室,手中还多了一个水杯,熟悉的姜茶味随着他的脚步渐近而钻入你的鼻腔。

           “把这个喝了,还是不舒服的话记得告诉我,我带你回房间。”他把杯子放到了你的办公桌上,引导着你直起身子,直到你拿稳杯子。

        后来的事,你记的不是很清楚了,以至于次日清晨醒来,发现阿诺德正背对着你睡着的时候,你的身体直接僵住了。

           “只是看你可怜,照顾了你一下,别想太多。”起床后,阿诺德是这么和你解释的。

        可是他偏长的亚麻色短发,似乎遮不住他泛红的耳朵了。


评论(10)
热度(137)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