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周末怎么过

依次为云雀恭弥(18或180或二者之间皆可)/迪诺•加百罗涅(10+)/Giotto/阿诺德/白兰•杰索(没有毁灭世界的世界线的)的乙女,第二人称

第一次写白兰,不知道有没有OOC(应该没有)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Ver:云雀恭弥(Hibari Kyōya)

        云雀恭弥讨厌群聚,而你恰好也是个比较喜欢宅家的人,故而绝大多数情况下,你们的周末是在家里度过的——反正采购食材和日用品这种事,有草壁哲矢帮着你们呢。

        他总是盘腿坐在茶几前饮茶或是读书,你则喜欢像只小猫咪一样趴到他的怀里,享受他的体温,身上还盖着一张小毯子。

           “恭弥。”你呼唤他的声音带着几许慵懒,像是小猫咪在向主人撒娇,祈求抚摸。

        云雀恭弥喜欢猫咪,也知道对于猫咪,最好的增加好感度的方式就是给她顺毛。

           “怎么了?”他的目光从书页上转向你,腾出一只手抚顺你柔软却因庭院里吹来的风而凌乱了些的头发。

        你仰起头,蹭了蹭他的胳膊,朝他张开了嘴,“喂我。喂我。我饿了。”

        真是拿你这个小馋猫没办法。云雀恭弥揉着你的小脑袋,无奈地笑了笑。

        原本静静地躺在茶几上的小碟子里的草莓大福被云雀恭弥修长白净的手指轻轻地捏起。他将大福凑到你的嘴边,你故意探长脖子,将他的手指连同柔软可口的大福一起含入口中。

           “松口。”他轻声道,闲着的那只手轻轻捏了捏你的耳垂,但你还是不松口——你知道他不会因为这种小事而对你发脾气,因比也就无所畏惧。

        见你不肯退让,云雀恭弥只好主动将手指从你的口中抽出,临动作前还不忘将大福丢入你的口中。

           “学坏了呀,小动物,现在居然还敢偷袭我了。”云雀恭弥将双手伸到你的腋下,稍稍用力便将你托举了起来,又掐着你的腰,引导你跪坐到他的身上。那双狭长的灰蓝色眸子里,有孩童那般的报复心,也有对弱小生物的逗弄与呵护。而他仅赐予你的纵容和爱意,则是连同着欲望,一道注入了标记在你颈侧的红印之中。

           “下次再敢调皮,我可就要好好地‘惩罚’一下你这个小坏蛋了。”云雀恭弥看着你脸红得如同醉了酒一般的模样,露出了狡黠而满足的笑。


Ver:迪诺•加百罗涅(Dino Cavallone)

          “亲爱的,我们要出发了,你准备好了吗?”迪诺轻轻地敲了敲更衣室的门,“你期待许久的托斯卡纳两日游就要开始了。”

        门被打开,你走到迪诺的跟前,抬头注视着他,“迪诺,你看我这身打扮怎么样?会不会显得有些老气?”

        怎么会显得老气呢?迪诺想着。杏色的针织衫,配上黑色的中长款半身裙,优雅又保暖,黑色的短靴又是方便出游的活泼的款式,他夸你美都来不及呢。

           “在我眼里,你永远都是个十八岁的少女,永远青春靓丽,亲爱的。”说着,迪诺牵起了你的手,“走吧。美好的风景在等待着全意大利最优雅的贵妇人呢。”

        直到你们到达了目的地,你的脸还是有些红红的,热热的——你本就容易害羞,身为意大利人的迪诺又很会撩拨你的心。对于你的这种状态,迪诺已经见怪不怪了。

        晴朗的蓝天之下,托斯卡纳的老房和田野都带着诗意,如同故事书里的童话王国。迪诺牵着你的手,在田间奔跑,累了就坐到小山坡上,和你一起品尝带着麦香的秋风。

           “等我们老了,就把家族交给孩子打理,我们一起来这里养老,怎么样?”你转过头,看向紧挨着你坐着的迪诺。

           “好。”他伸手,将你紧紧拥抱,让你们的身体贴得更为紧密,“只要是你的愿望,我都会尽最大努力为你实现的。”

           “不过,我们似乎要先有个孩子,才能商量养老的事情。你说呢,夫人?”迪诺捏住你的下巴,注视着你的琥珀色的眼眸中是柔情,是对你的欲望,亦是对新的未来的期许。


Ver:沢田家康(Giotto)

        身为一名合格的意大利人,每周去几次咖啡馆品味咖啡,对于Giotto而言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了。而对于你这个甜食爱好者而言,咖啡馆里时常会售卖提拉米苏是你跟着Giotto一起步入咖啡馆的重要原因之一——另一个原因是,你非常地享受和Giotto共处的时光,因为他无上的温柔,因为他饱满的爱意。

           “这么喜欢吃提拉米苏吗?”Giotto看向你的眼里带着温柔的笑意,他伸手,揩去你嘴角的可可粉,“小心点,都吃到脸上了。”

        你舀起一勺提拉米苏,凑到了Giotto的嘴边,“提拉米苏真的很好吃。亲爱的,你快尝尝。”

        Giotto低头,将你分享给他的糕点含入口中,香醇浓沉的口感,将Espresso的苦、蛋与糖的润、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手指饼干的绵密、乳酪和鲜奶油的稠香、可可粉的干爽,揉合在一起,在他的口中蔓延。那滋味就如同你们如今的生活,虽偶尔有分离的忧思,但更多的,还是共处时的甜蜜和幸福。

           “怎么样?是不是特别特别的好吃?”你挑了挑眉,看向他的双眸闪闪发光,太阳似乎落入了你的眸子。

        Giotto捧起了你的脸颊,在夕阳和晚风中同你唇齿交缠。

           “非常美味,多谢夫人的款待。”Giotto不紧不慢地喝了一口咖啡,欣赏着橘红色的落日里,你红着脸,低着头吃提拉米苏的模样。


Ver:阿诺德(Alaudi)

        窗外的鸟鸣对你来说是最好的闹钟。你坐起身,揉了揉惺忪的睡眼,看向还在睡梦中的、正环抱着你的腰的阿诺德。

           “再陪我睡一会儿。”感受到你的动静,阿诺德环抱着你的手臂又收紧了些,说话声带着迷糊,全无面对外人时的威压和凌厉。

        你无奈地拨了拨他的手指头,“可是我要给你准备早餐了,阿诺德。放开我好吗?”

        虽然有些不舍,但已经习惯了吃你做的早餐的阿诺德最终还是放你起了床。

        胡萝卜和芹菜切丁,土豆切成适宜入口的小块,上好的牛肉切成条状,你将准备好的配料连同用橄榄油调味好了的长条形意大利面一起放入锅中,不多时,香气便顺着楼梯来到了你们的卧室。它飘到阿诺德的面前,轻轻地敲打着他的鼻子。

        在你亲手烹调的这份温馨里,阿诺德能够自在地释放工作日期间积攒的压力。

        他眷恋这种感觉,眷恋你带来的安心。

        从前的他习惯了一个人独来独往,如今的他,习惯了有你在背后支撑他的生活。尽管在多数人眼中,他依旧是一匹独来独往的孤狼,但与他并肩作战多年的Giotto等人知道,身为阿诺德深爱着的夫人的你,如今已是他极为重要的精神支柱之一。

           “若是你遭遇了不测,阿诺德那家伙极有可能会让整片地中海都被敌人的鲜血染红的。”你曾听Galting这么说。

           “今天的早餐很香。”你正要将煮好的意大利面装盘,还穿着棉质睡袍的阿诺德便从背后抱住了你,“你的手艺越来越好了。”

           “那以后工作时想吃了就告诉我吧,我做好了送到你的办公室去。或者工作日别那么早出门,在家里吃完了早餐再走。”说着,你扭过头,亲昵地蹭了蹭他的脖颈,“早安,亲爱的。”

           “早安,我的好夫人。”他在你的额角落下一吻,“有妻如你,我阿诺德倍感荣幸。”


Ver:白兰•杰索(Byakuran·Gesso)     

           “亲爱的,家里的棉花糖都吃光了,可不可以……”白兰像只狐狸一样趴到了你的腿上,无形的尾巴摆动着,紫罗兰色的眼睛闪烁着让你无法忽视的光。

           “不可以哦,白兰大人。”你放下手中的书,又气又无奈地看着他,“您从星期一到星期五已经吃掉了二十包的棉花糖了,再这样下去,您的牙齿可就危险了。”

           “可是,每次看到我办公桌抽屉里没有棉花糖之后,偷偷给我买了放进去的也是我的小甜心你,不是吗?”白兰拍打着双腿,将脑袋往你的身上蹭了蹭,蓬松柔软的头发挠上你的手背,痒痒的,却是难以抗拒。

        你无奈地起身去换衣服,与白兰一起驾车去城里的超市购物——没办法,白兰非要住一幢大别墅,你们只好把家的地点定在了靠近大海的山崖上。

           “1,2,3,……,29,30……”你看着占据了将近半个购物车的棉花糖,顿时感到头大。

           “白兰大人,您真的不怕吃坏自己的牙齿吗?而且吃这么多糖的话,对您身体里的其他脏器也不友好啊。”你苦着的脸上写满了对他的贪婪的不满。

        听完你的话,白兰并没有流露出任何的不快,反倒是一脸认可地点了点头,“嗯,有点道理哦。”

        你刚要庆幸白兰终于开窍了些,就得到了他近在耳边的低语,“既然夫人你这么关心我,那今晚就让我的身体舒服得久一点,可以吗?”

评论(15)
热度(169)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