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再小的成就也值得被鼓励

是沢田纲吉(27)/云雀恭弥(180)/迪诺•加百罗涅X你的乙女,第二人称

迪诺那篇时间线是阿纲等人战胜白兰后

多夸夸自己爱的人和爱自己的人吧☺️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Ver:沢田纲吉(Sawada Tsunayoshi)

           “阿纲!”你提着一个装饰精美的便当盒出现在沢田纲吉的跟前,“快来尝尝我做的大阪烧!我终于成功了!”

        被你的突然欢叫吓掉了钢笔的沢田纲吉长舒了一口气,调整好状态才回应你,“终于成功啦?”

        沢田纲吉凑近你手中的便当盒嗅了嗅,海苔和木鱼花在大阪烧酱的佐助下散发出诱人的焦香,勾得人十指大动。

        应该不会再吃到食物中毒了吧?沢田纲吉想到你之前每次做饭给他吃,都把他吃得差点升天,就有些后怕。

           “阿纲……”你蹲下身,仰视沢田纲吉,湿漉漉的眼睛容易让人想起小鹿崽,“尝一尝嘛,好不好?”

        沢田纲吉承认,他真的无法拒绝你这副可爱模样。

        便当盒被放在课桌上,盖子打开的一瞬间,热气和香气一道冲入你们的大脑,唤醒了诸多的内啡肽和多巴胺。

        香气很棒,味道如何,就只有尝了才知道了。

           “那我开动咯。”沢田纲吉小心翼翼地夹起一片,稍稍吹凉便咬了下去。

        酥、脆、焦、香四感同时充盈了少年的口腔,是完美的大阪烧的味道。

           “太好吃了!”食尽了盘中餐,沢田纲吉满心激动地抱住了你,“明天……不,以后天天都做给我吃好不好?”

        你回抱住他,弯弯眉眼里是不加掩饰的喜悦,“嗯。”


Ver:云雀恭弥(Hibari Kyōya)

           “恭弥你快看,我终于拥有一百个粉丝啦!”身为一个初出茅庐的自媒体人,流量和粉丝对你而言甚是重要,因而你抱着笔记本电脑就冲进书房,向你的丈夫报喜。

          “哦?”对于你的突然闯入,云雀恭弥早已习以为常,他倒也不恼,大手轻轻一拉,便将你带到他的怀中,坐在他的大腿上,“让我看看。”

        你将电脑屏幕朝向他。屏幕上,金色的成就奖章闪闪发光。

        是属于你的、独一无二的荣耀。

          “怎么样?怎么样?我很棒吧?”你的双腿欢快地晃动着,要不是云雀恭弥一只手揽着你的腰,你大概率会从他身上摔下去。

           “哼。”云雀恭弥轻笑了一声,将你的笔记本电脑放到书桌上,捏了捏你的鼻子,“一百个粉丝就高兴成这样。要是你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有了一百万个粉丝,是不是要让我带你去环游世界?”

           “真的吗?真的吗?”听到“环游世界”,你的目光更为闪耀,胆子都不自觉地大了起来,双手搭在云雀恭弥的肩上,像个小孩子一样笑着,看着他,“要是我有了一百万个粉丝,恭弥你真的会带我去环游世界吗?”

        脸带上了自己都难以想象的热度,云雀恭弥愣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他捏了捏你的脸颊,看向你的灰蓝色眼眸里满是柔和笑意。

           “真的。我说到做到。”他在你耳边许下誓言,将你的笑靥融于一吻。


Ver:迪诺•加百罗涅(Dino Cavallone)

           “迪诺!”感受到门边传来的炽热目光的你欣喜地扑向迪诺,而迪诺,也稳稳地接住了你。

           “这么想我啊?”迪诺一手摸着你的头,一手在你的蝴蝶骨附近游走,“今天穿得这么正式,是要去参加晚宴吗?”

        你摇了摇头,“猜错了哦,迪诺。”

           “今天打扮得这么正式,当然是为了迎接我们伟大的首领大人凯旋而归啦。”

        每当你对他使用敬语,迪诺的脸总会不自觉地红上几分。他捧起你的脸就要吻你,便发现了你今日的不同——你化妆了,而且化得非常精致:白皙却毫不违和的底妆,粗细正好的眉毛与眼线,色泽恰到好处的唇,配上你那潋滟生波的桃花眼,宛若落入凡尘的美神。

          “怎么样?”你朝他露出了两排洁白的牙齿,“你不在家的时候,我可是想尽了各种办法,认真学习很久哦。”

        盯着你看了良久后,迪诺环着你的腰,将你抱到了半空中,你从他琥珀色的眼眸里窥见了宣示主权的欲望,以及对你学会了新技能的喜悦和赞美。

           “下周阿纲他们会举办庆功宴,到时候和我一起出席吧,让他们都知道一下,我的夫人有多么心灵手巧。

           “不过,即使你永远学不会化妆也没有关系的。我会一直爱着你的,亲爱的,我以加百罗涅家族第十代首领的名义发誓。”

评论(4)
热度(13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