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若你无眠

是沢田纲吉(270)/里包恩/阿诺德X你,第二人称

270/R爷与你的关系都是合法夫妻,阿诺德和你算是双向暗恋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Ver:沢田纲吉(Sawada Tsunayoshi)

        沢田纲吉回到家时,已是过了午夜十二点。平常这个点,你早已睡下,可是今天却是抱着双腿坐在床上,小脑袋埋在胸前,看上去闷闷不乐的。

          “怎么了?”他小心翼翼地走上前询问。

        听到熟悉的声音,你如梦初醒似的抬起头,一把搂住了沢田纲吉的脖子,像个孩子一样地哭喊起来,“阿纲!你终于回来了!”

        沢田纲吉被你的反应吓得一愣,但他很快反应过来,一手将你的头摁在肩上,一手将你回抱,轻轻地拍打着你的背,“怎么了?怎么哭了?这么晚了怎么还不睡?”

           “想你了,没有阿纲陪,我睡不着。”你趴在他的肩头啜泣。

        刚要笑你像个小孩子,沢田纲吉便想起了今天狱寺隼人告诉他的,有关照顾孕妇的注意事项:女性在怀孕期间会比较缺乏安全感,身为丈夫,要多陪伴她,哪怕只是头一两个月。

           “以后我尽量早点回来,陪我的宝贝夫人一起睡觉,好不好?”沢田纲吉亲了亲你的脸颊,“夫人先躺进被窝吧,我洗个澡就来,好吗?”

        看着你乖乖地盖好被子,沢田纲吉才带着睡衣进了浴室。你听着浴室里传来的哗哗水声,在柔和的沐浴露香气的包裹下睡了过去,在他结束沐浴前。

           “睡着了是吗?”沢田纲吉站在床边,欣赏着你的睡颜。他小心翼翼地掀起被角,躺入被窝,伸手将你抱在了怀里。

           “晚安,夫人。”他在你的发顶落下了轻盈却饱含爱意的一吻。


Ver:里包恩(Reborn)

           “怎么醒了?”看到你穿着睡裙,抱着一大个列恩布偶,一脸委屈地出现在书房门口时,里包恩有些惊讶。

           “发生什么事了?”他放下手中的钢笔,起身走向你,“做噩梦了?”

        你拨浪鼓似的摇了摇头, “不是。”

           “那是怎么了?”他牵着你,在长沙发上坐下,“平常这个点,你应该早就睡着了。”

        你躺到了里包恩的大腿上,有些湿漉漉的目光看上去甚是惹人怜爱,“可是我今晚就是睡不着嘛。”

           “哦?”里包恩同你对视的目光里写满了好奇,“那,你想要我做些什么呢,我的小公主?”

           “想听你讲童话故事,可以吗?”你撒娇的声音软软糯糯,像小奶猫在挠他的心,痒痒的,却是那么惹人疼爱,能将他一天的疲惫都消除。

           “当然可以,我亲爱的小公主。”里包恩抱着你坐起来,亲吻你光洁的额头,“只要是你的愿望,我都为你实现。”

        列恩从里包恩的帽沿上,顺着他的胳膊爬到他的指尖,变成了一本《海的女儿》。

           “小美人鱼为了和王子结婚,失去了声音,可是最后却没能得到王子的爱,好可惜啊。”在里包恩低沉性感的声线里,你已是昏昏欲睡,却还不忘回应他,“希望我不会像她那样。”

        你靠在里包恩的怀里睡着了,列恩也在里包恩的授意下变成了一条毯子,被里包恩裹在了你的身上。

           “不会的。”里包恩抱着你往卧室走去,途中在你的耳边轻声细语,“你的王子我,会永远爱着你的,我亲爱的公主。”


Ver:阿诺德(Alaudi)

        腰好酸,背好痛,屁股也好疼。夜已深了,你却怎么也睡不着。

        你转过头,看向枕边的男人——你的上司阿诺德。他正背对着你睡着,均匀的呼吸声传来,伴随着被子的起伏。

           “阿……阿诺德大人。”你试探性地伸出手触碰他的脊背,呼唤他的声音带着你自己都难以想象的有气无力。

        阿诺德翻了个身,同你四目相对,锐利的眸子里带着被打搅了睡眠的愠怒。

           “想被拷杀?”银制的手铐被他举到了你面前,闪着煞人的寒光。

           “不……不是的。”你吓得连连后退,声音也因为求生欲的燃烧而响亮了起来,“您听我解释。”

           “说。”阿诺德仍和你保持着距离,一条胳膊却悄悄地将你圈住。

           “我……我好难受。”身体本就因为他的放纵而疼痛难耐,又被他这么一吓,你的泪水不住地涌了出来,“腰好酸,背也好痛,根本睡不着,都是因为阿诺德大人您方才太放纵了所以才……”

        听完你的哭诉,阿诺德扯起了嘴角,“所以,这就是你打搅我睡觉的理由?”他放在你后腰上的手往回收了收,拉近你们之间的距离,眸子里的锐利似乎消下去了几分,取而代之的是几分笑意。

        听着他的话,你有些恼怒。虽说是你把他勾引上的床,可他这宛如渣男一般的话还是让你听着很是不爽和难过。

           “为什么不可以是啊?”你也不知道自己哪来的勇气,竟带着疼痛爬了起来,双臂撑在他身侧,俯视着他天空色的眸子。

        看似很强势的动作,却因为你颤抖的唇瓣和盈满泪水的眼眸而没有丝毫气场,“您怎么能这么对我?您难道不知道我的心意吗?”

           “哦?你的心意?”阿诺德的眉毛挑了起来,他环抱着你坐起身,拇指轻轻揩去你眼角的泪花,“和我说说,你的心意是什么?”

           “阿诺德,我喜欢你!”你按住他的肩膀咆哮着,“我想被你同样地喜欢!”

        无声的对视。

           “噗。”云守大人难得笑出了声。他伸手,将你散落在脸颊两侧的秀发撩到耳后,又将你拥紧,冰凉的唇瓣在你的肩头落下一吻,偏长的亚麻色头发轻轻蹭过你的脸颊,带起一片红晕。

           “在你眼里,我居然是那么随便和人上床的人吗?”阿诺德看向你的目光里,温柔代替了锋芒,牵动着你的心。

        你的右手被他的左手紧紧扣住,你抬起头,看到了他从未对他人展露的、满是宠溺的笑。

          “和我结婚吧,我亲爱的秘书小姐。

          “我想,我也需要一个温暖的家了。”

评论(3)
热度(16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