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向日葵会说话吗

是狱寺隼人(59)X你,你俩都是未成年人

阿纲和阿武友情出演👀

让我们大声地祝狱寺隼人生日快乐!!!

以下正文👇

           “狱寺同学,请……请等一下。”你小跑着穿过人群,追上了即将和你们的同班同学沢田纲吉以及山本武一起走出校门的狱寺隼人。

           “什么事?”狱寺隼人停下脚步,转过身同你四目相对。

        你从书包里掏出一个小杯子,略略一伸手,递到了他眼前。

           “这里面有向日葵的种子,还有种花时要用的小工具。”你凝视着他淡绿色的眸子,向他解释,“昨天晚上回家路上路过商店街时看到了,觉得很有趣,就买了。”

           “哈?”狱寺隼人有些诧异地看着你,但还是将那小玩意儿接了过去,拿着它看了又看,“你这丫头又在打什么鬼主意?”

        你却没有正面回答他的问题,只是弯起眼角,露出洁白整齐的牙齿,“等到花开的时候,它会替我告诉你的。”

        狱寺隼人看着你迎着夕阳小跑而去的背影,不自觉地出了神。夕色藏起了他银灰色发丝下发红的耳朵,却藏不住他加快了的心跳声。

           “狱寺同学还真是受欢迎啊,经常收到女生送的礼物啊。”回家的路上,沢田纲吉一脸羡慕地看着狱寺隼人。

           “嘛,感觉她很喜欢狱寺你啊,课间的时候经常来找你说话,偶尔还给你送一些好吃的。”山本武双手抱着后脑勺,笑着在一旁调侃,“简直就像狱寺你的女朋友一样。”

          “你在说什么啊棒球笨蛋!”狱寺隼人瞬间炸了毛,也不知是不是被山本武说中了什么。

        回到自己的出租屋里后,狱寺隼人将你送给他的小杯子拆开,将里面的种子、土壤和简单的园艺工具尽数取了出来,目光落在了所谓的“花盆”上。

          “真是个笨女人,这么小的花盆怎么养得了向日葵啊。”他一边说着,一边将屋子里存着的,原本计划着用来做科学实验的一大包土壤倒了些许在一个正常尺寸的家用花盆里。

        种花对于狱寺隼人这样的学霸而言自然不是什么难事,将花放在能够长时间晒到太阳的地方,每天定时定量地浇水,偶尔剪掉随着风混进花盆里的杂草,除除虫,小小的种子在狱寺隼人的悉心照料下冒了芽,生了茎,长出了嫩绿色的叶片。

        你们的关系,也如那向日葵一样,在夏日的阳光下肆意生长着。

        狱寺隼人会带上你一起去沢田纲吉家里做客,会在休息日打电话和你说他的猫想见见你,会把写得工整的课堂笔记本“落”在你的桌膛里,会在你给他处理伤口时乖乖地闭嘴挨训,会和你说起他不堪回首的过往。

           “总之就是这样,但愿没吓着你。”狱寺隼人将目光从你身上移开,有些不安的十指交叉在了一起。

        你看见了他的不安,却并不嘲讽他的过往,依旧笑魇如花。

           “没关系啦。即使这样,我也不会疏远你的。”你揉了揉狱寺隼人的头发。夕阳总能营造出一种暧昧的氛围,你的手不自觉地将狱寺隼人的双手合在了自己的手掌间。他一时间有些分不清,你注视着他的眼里的暖色,是来自夕阳,还是你的心。

        来电铃声不合时宜地响起,是你母亲打来的电话,你不得不背起书包,同狱寺隼人告别。

          “说起来,这一两天向日葵应该就会开了,花开后拜托第一时间告诉我它说了什么嗷。”关上门前,你回头对他说。

        狱寺隼人从楼上远远地看着你远去的背影,方才低垂的眉眼舒展开来,连带着嘴角的勾起。

        其实,他早就听见向日葵说的话了。

        他想在明天,一个因为你而记住了的特殊日子,亲自将他的回答告诉你。

        狱寺隼人第一次觉得夜很长。

        所幸晨曦永远会来,就像你永远会在。

           “哎,这不是……”你一走进教室,就看见狱寺隼人坐在他的座位上,桌面上还放着一盆盛开的向日葵。

        这可真是奇怪。你想着。狱寺隼人可不怎么喜欢这么早来学校啊,距离早课还有将近一个小时呢。

        他招呼你过去。

           “它想你了,所以我把它带来了。”他漫不经心地指了指那盆向日葵。

           “怎么会……它真的是这么说的吗?”你轻轻戳了戳向日葵的花瓣,“该不会是你想我了吧?”

           “我……我怎么可能骗你啊!”狱寺隼人像是被踩了尾巴的猫一样瞬间炸毛,但他的脸却是红得发烫,“况且我说我想你了不行吗?”

        哎哎哎?你一时间没反应过来,被他抢先一步吻住了唇。

           “听好了。向日葵和我说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明白了吗?”语气因为害羞而被迫变得有些凶巴巴的,但你知道,他说的是真心话。

           “好啦好啦,我知道啦。”你踮起脚,揉乱他的头发,“不过,选在生日这种特殊的日子向心爱的女孩子告白,还真有意大利人的风格呢。”

           “那……那不是当然的吗?告……告白这种事……当然要挑选重要的日子啊。”狱寺隼人在摸上自己后脖颈的那一刻只觉得自己的体温有些烫手。

        已经激动到口吃了啊,隼人。你捂着嘴偷笑。

           “这告白还真有狱寺同学的风格啊。”蹲在教室前门偷看你们的沢田纲吉小声嘀咕。

           “毕竟是岚之守护者嘛,会这样也不奇怪啊。”同样蹲在教室前门偷看你们的山本武笑得爽朗。


评论(2)
热度(6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