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这套牌有点不对劲

福尔摩斯(形象参考84福or原著福or月福)/云雀恭弥(180)/狱寺隼人(59)/萧逸/查理苏X你的乙女,第二人称,(男人归你们,OOC归我

除福尔摩斯以外,其他四位都是群友们投票选出来的,但是老福这边的操作是群友们想看的

不同男主和你的关系有所不同,请仔细阅读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

以下正文,食用愉快👇

Ver:夏洛克•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

         “嗯?想和我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大侦探看着坐在他身旁双眼放光的你,嘴角勾起了好奇。

        你点点头,晃了晃手中的那盒牌,“据说这个游戏近来在情侣间很流行呢。大侦探不考虑和我一起体验一下吗?”

        他捏起下巴,打量着你。

        你眼中翻涌的期待让这位绅士不忍拒绝你的请求,虽然他手上还有个没办完的案子。

           “那就只玩一局。”一只大手抚上你的脑袋,你听见耳边传来了有些无奈的笑声,“虽然工作很重要,但适当的放松会有助于我破案。”

        和他讲明白了规则后,你将双手放在了他的手掌下。

           “说好了,要是被我打中了,你可要遵守规则抽牌并接受牌上的要求哦,我亲爱的侦探先生。”你笑得有些狡猾,眼角都不自觉地挑起来了。

        回应你的是眼前人的轻笑,以及他自信的目光,“那你可要专注点啊,我的小姑娘。”

        脑海里早就演习过无数次此刻场景的你信誓旦旦地注视着他明亮的双眼,确认他被你吸引了注意力后就是一个反手打。

           “啪!”你的手掌拍在侦探手背上的声音清脆响亮,而他只是宠溺地注视着你。

           “不愧是我的小姑娘,懂得用计谋取胜,做得很好。”福尔摩斯伸手揉了揉你的头发,将你揽入怀中,让你躺在他的大腿上。他空闲的那只手已经在茶几上的牌堆中抉择了起来。

        热爱冒险的侦探最终选择了“大冒险”牌堆中的一张。在他看到牌上文字的一刹那,你从他的眼中瞧见了难得的惊讶与错愕。

        你趁他愣神之际抽过他手中的牌定睛一看,“让对面的人选一套异性着装给你穿”几个大字映然纸上。

        你偷笑,从他的怀里站起来,向着你们的卧室走去。

           “大侦探就好好期待一下自己的新衣服吧。”你回头,朝他抛了个媚眼,“一定不会让你失望的。”

        当你再次出现在福尔摩斯的眼前时,手上多了一套水手服。

          “试试看吧,特意为了这个游戏准备的哦。”你笑得单纯,仿佛即将穿上那套水手服的是一个女生。

        福尔摩斯接过你手中的衣服,无奈地向衣帽间走去——他有些后悔给你这个小恶魔放水了。

        数分钟后,从衣帽间走出来的侦探看得你眼睛都直了——海盐冰淇淋色的格裙和他白皙的皮肤甚是相衬,关东襟的领子设计很好地突显了男人结实的胸肌。

           “太……太合适了吧?”你绕着福尔摩斯打起了转儿,选择性地忽视了他红得发热的双颊,“要不你一会儿出门破案就一直穿着这套吧?”

        侦探看着你,挑了挑眉,“小姑娘,你知道要求一位绅士穿成这样上街,会遭到什么吗?”

        你被问得一懵,歪了歪头,“会遭到什么啊?”

           “会遭到……”福尔摩斯俯下身,食指挑起你的下巴,凤眸里溢出了危险,“神的惩罚。”

        来不及反应过来,你的唇瓣便被柔软的触感堵上了。

        同穿着女装的男友交媾了两个小时后,你发誓再也不和他一起玩真心话大冒险了,再也不让你家先生穿女装了。

           “夏洛克你这个长不大的小屁孩!”从沙发爬起来后,你冲到他的面前大叫。

        然而侦探只是似笑非笑地看着你,顺手捏了捏你鼓得像个小包子一样的脸颊。


Ver:云雀恭弥(Hibari Kyōya)

           “恭弥,你快看我新买的游戏卡牌。”你欢叫着,奔向爱人怀抱。

        云雀恭弥稳稳地接住了你,顺势摸了摸你的头,“小动物,你又给我带来了什么有趣的东西了?”

        你把手中的卡牌盒举到他的眼前,“这是我今天在商店街上看到的,觉得很好玩,所以就买回来了。”

           “真心话大冒险是吗?”云雀恭弥接过你手中的卡牌盒,将它仔细打量了一番。

           “虽然感觉有些幼稚……”他说着,牵起你的手,把你往客厅里带,“但如果你真的很想体验一下这个游戏的话,偶尔陪你一起幼稚一下也无妨。”

        云守大人的脑子向来转得快,甚至在你回过神来之前就将卡牌分堆放好了。

           “准备好了吗,我的小动物?”男人拨开你的刘海,轻吻你的眼角。

        你最是难以招架他的撩拨,只得红着脸点了点头,“那……谁作为被打手的那个呢?”

        手被人握着翻转至手心朝上的状态,紧接着是带着薄茧的温凉触感。

           “我来吧。”他的回答简明扼要,声音却是柔和得如同樱花雨中的春风,“以免我的小动物受伤了。”

        游戏开始了。

        你深知你的爱人的反应力和直觉都比一般人强得多,但是你又想看他被你欺负的模样。

        面对这种情况,你只好使点计谋了。

           “啊,草壁先生,您来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你突然转头看向门外,身为黑手党的警惕让云守大人也不自觉地分了心。

           “啪!”你趁机对着爱人的手拍了下去,只是没用太大的力气,怕将那双手打坏了。

        被你摆了一道的云雀恭弥先是一愣,转而勾起了嘴角。他带着些许薄茧的宽厚手掌抚上你娇嫩的脸颊,眼中是笑得戏谑的危险气息,“哇哦,小动物也会用计谋了啊。”

        你红着耳朵,指了指横在你们二人中间的牌堆,“那个……亲爱的,该抽牌咯。”

        云雀恭弥毫不犹豫地将“大冒险”的牌堆整个取出,修长的手指麻利地将牌一字排开,锐利的凤眸反复扫视着它们,随后以二指夹起一张放到了你的手中。

          “上面写了什么?为什么一脸纠结呢,夫人?”看着你的眉头逐渐拧成一团,云雀恭弥忍不住好奇心,走到你的身后,看了看你手中的牌。

           “给对面的人跳一支钢管舞”几个字映入云守大人的眼帘。

           “要……要不还是……重新来过吧?”你看着丈夫眯起的凤眸,声音打颤。这个生性高傲的家伙怎么会去学这种东西啊?就算学了也不会跳给任何人看的吧?

           “跟我来吧。”你听见了云雀恭弥深呼吸的声音。他握住你的手,引导你站起身,将你往后院的一间屋子带。

        拉开房门,一根笔直的钢管带走了你的目光。

        和云雀恭弥交往至今,已有九年了,你居然还不知道他家里有这玩意儿。

           “把门关好,上锁。”说着,他牵着你走入小屋。

        你老老实实地按照他的要求锁好了门,顺手打开了小屋的灯。

        DJ的声音传来,你顺着那声音望去,瞧见了一个穿着黑色紧身上衣和黑色短裤的身影从更衣室里走出。

           “恭……恭弥。”紧身上衣将云雀恭弥完美的躯体展现得淋漓尽致,他结实有型的胸肌,以及他的腹肌和人鱼线,那些在无数个时刻给了你温暖和安全感的肌肉,被布料修饰,细细装点,你只觉得自己的鼻血要控制不住。

           “看认真点,机会只有一次。”言罢,男人像捕食中的猎豹一般扑向那根钢管。

        云雀恭弥修长的腿随着音乐的起伏同银色的管子交缠,在一次次训练和战斗中变得更为有力的腰肢随着他的心弯曲、挺直,强劲的力道中是舞蹈的美。

           “下次别再买那种奇怪的卡牌了。”一曲终了,你还沉醉于爱人方才的绝美姿态里,直到被他无奈地拍了拍脸颊才清醒了些。

           “可是恭弥,真心话大冒险这个游戏真的很有趣哎,我还想再玩几局呢。”你一把环抱住男人的腰,向他撒娇的声音软糯得像只小猫咪。

           “好。但今天不要再玩了。”云雀恭弥俯下身,将散落在你耳边的发丝撩到耳后,温柔的浅笑里饱含他难以掩饰的爱意。

           “为什么?是跳舞跳得累了吗?”你抬手,抹去他额角的汗珠。

        云雀恭弥点了点头,转而将你横抱了起来,带进了卧室。

           “给我充个电吧,夫人。”云守大人坏笑着,在你的耳边留下了带着茶香却杀机四伏的气息,你甚至来不及闪躲,就被这股气息包围与浸染了。


Ver:狱寺隼人(Gokudera Hayato)

           “在看什么?”狱寺隼人的声音突然从你背后传来,把正在看真心话大冒险规则的你吓了一跳。

           “真是的,下次别这么吓唬我了。”你假意生气地锤了锤他的胸口。

        面对你这个女朋友的时候,狱寺隼人会尽力展现他的可靠,会努力管理好自己的表情——除非你刻意挑逗他。他伸手,将你揽入怀中,轻拍着你的后背,贴着你的耳朵和你说了一声有些漫不经心的“好”——事实上他下次还敢,他就是喜欢看你被吓一跳的可爱模样。

           “所以你刚才在看什么?那么专注。”他的目光落在了你手边的盒子上,“真心话大冒险规则?”

           “嗯嗯。”你一边点头,一边拉住他的胳膊轻晃,“我听小春她们说这个游戏很适合情侣玩的,隼人你就陪我玩一玩好不好?”

        狱寺隼人看向你的淡绿色眼眸里是柔和的笑意,“好。”

        他坐到你对面的椅子上,趁着你做准备的时候把规则扫视了一遍。

           “开始吧。”狱寺隼人将手放到了你的手心上。

           “哎,亲爱的,我还没说谁被打手呢,你怎么就……”你故意露出一副有些惊讶的表情。

        不出你所料,你的男朋友的双颊瞬间爆红,“瞳孔地震”这个词用来形容他此刻的神情再好不过了。

           “哪……哪有那么多规矩?你手那么嫩,经得起我打吗?”狱寺隼人别过头去,银灰色的发丝下是几乎要燃烧起来的耳朵。

        你偷笑了两声,摩挲起了他的手心。他的指间有些许火药的碎屑,摸上去有些痒痒的。

           “喂!还……还不打下来吗?再不打下来我就……”不待狱寺隼人说完,你就狠狠地打中了他的手背。

           “啊!笨女人,不要下手那么重啊!”狱寺隼人揉搓着被你打红了的手背。

           “好啦,不要生气嘛。”你将他的双手握在手心里,对着它们哈了口热气,“这样就不痛了吧?”

        你现在的模样在狱寺隼人眼里像极了某些犯错后企图萌混过关的犬科动物。

           “下……下次别再这样了。”少年的目光落在了一旁的牌堆上,“快松手,让我做出选择吧,游戏还没结束呢。”

        你乖乖地松开他的手,任由他信心满满地从真心话牌堆中随意夹走了一张牌——虽然看到卡牌背面嬉皮笑脸的小丑时,狱寺隼人的直觉告诉他这套牌不简单,但他就是热衷于探求这些不寻常的事不是吗?

        被他抽走的卡牌正面上,是一个有些不寻常的问题:对你而言,感情和友情哪个更重要?

        你清楚地看见男友的喉咙滚动了一下,他合上眼,似乎是在酝酿一个完美的答案。

           “不要有负担啦,隼人。”你深知这个问题对于狱寺隼人而言有些难以回答,便出言安抚他,“真心话可不能长时间思考的,那样就不算数了。”

        狱寺隼人当然知道真心话的含义,这也正是他纠结的原因。

        对于他而言,感情是你,是会在他心情烦闷的时候给他一个膝枕的你,是会在他被瓜困扰的时候替他安抚瓜的你,是会在他激战过后替他处理伤口的你。他所爱恋的,是你。

        至于友情,不用想都清楚是他的十代目和十代目的其他的守护者们,尤其是十代目,他心甘情愿臣服的存在。是十代目的出现,照亮了他狱寺隼人的人生,同时也教会了他珍惜自己的生命。他所效忠的,是十代目所率领的彭格列家族。

        留给他思考的时间并不多。

           “友情。”狱寺隼人抬眼,注视着你写满了期待的眸子,却收获了你有些失落的苦瓜脸。

           “果然还是沢田同学他们对你来说更重要对吧?”你撅起嘴,扭过头去。

        这个来自意大利的年轻小伙子轻轻地牵起了你的右手,凝视着你的那抹碧色里盛满了独属于你的柔情。

        他在你的手背上落下实实在在的爱意。

           “你知道为什么友情对我更重要吗?

           “因为十代目的信任,让我有了成为彭格列家族的岚之守护者的机会,让我获得了比从前强大数百倍的力量。

           “而这些力量,不仅是用来保护这个世界的,更是用来保护你的。

           “正是有了我对十代目的忠义,我才有了配得上你对我的钟意的能力,不是吗?”

        狱寺隼人欣赏着你面红耳赤的模样,痴痴地笑。

        其实,你在他心里,早就拥有了同沢田纲吉相等的地位了啊。


Ver:萧逸(Osborn)

        繁星降临人间,陪萧逸健身了一天的你一回家就瘫坐在了沙发上。萧小一跳进你的怀里,蹭了蹭你的肚子,你却没力气抬手抚摸它的脊背。

           “萧小五,想不想来放松一下身心?”萧逸坐到你身边,一手绕过你的后颈搭上了你的左肩,一手将一个小纸盒子塞到你手中。

        你有气无力地将手中的小东西拿到眼前看了看,大脑像是被一阵电流穿过一般,腾的一下就从沙发上坐了起来。

           “这不是昨天才出的最新的真心话大冒险吗?你居然这么快就买到了。”你迫不及待地拆开盒子,将里面的卡牌归类成两堆。

        萧逸笑着摸了摸你的头,从茶几上拿过一瓶矿泉水,将它拧开后递到你手中,“别着急,先喝个水,调整好状态。”

        清凉的透明液体顺着你的咽喉下冲,由于一口气喝得太猛,些许液体从你的嘴角淌了出来,不慎滴到了其中一张卡牌上。

           “啊————糟糕了。”意识到自己又闯了祸,你赶紧停下了喝水,将瓶盖匆匆拧好,“新买的卡牌就这么被我弄湿了。”

        然而萧逸并没有责备你,而是握住你的手摆好了架势,“老规矩,打中了算你赢,没打中算我的。”

        你死死地盯着萧逸的手,盘算着最佳的进攻时机。

           “啪。”很轻的一声,但你还是打中了萧逸的手背。

           “这么累了还能跟上我的速度,看来我的萧小五不简单啊。”萧逸拍着你的脑袋,笑得爽朗。

           “就你嘴巴甜。”你轻轻点了一下他的鼻尖,“好了,快选吧,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萧逸骨节分明的食指在牌堆间徘徊,“小公鸡点到谁我就选谁。”

        伴随萧逸嘴角的勾起,一张“真心话”的牌出现在他的指尖,速度快到你几乎没有发觉牌已经被抽走。

           “你最珍爱的人是你右手的哪一根手指?”萧逸一字一顿地念出卡面上的字,并将卡面展示给你看,“这个问题有意思。”

           “所以是哪一根手指呢?”你注视着萧逸的眼睛,那双苍绿色的眼睛里有流转的波光,你知道那是萧逸在思考。

           “无名指。”这是萧逸给出的答案。

           “为什么?”你有些疑惑,想看看眼前这个大直男能给你一个怎样的答案。

        萧逸从口袋里取出一个红丝绒的盒子,里面是一对并排的银戒。他取出其中一枚,套在自己的右手无名指上,“蒲宁他们告诉我,无论男女,右手无名指上戴着戒指就代表着那个人正在热恋中。”

        萧逸又将戒指取下,套在了左手的中指上,“如果是左手中指的话,是订婚了的意思。”

        说着,他牵起了你的左手,苍绿色的目光中是款款深情,“不知我的萧小五愿不愿意做萧老板娘呢?”

        萧小一很配合地朝你露出了它柔软的肚皮,“喵”了一声。

        可恶!完全无法拒绝这个大直球啊!


Ver:查理苏(Charlie)

           “少爷,您吩咐我定制的东西我给您拿来了。”吉叔敲了敲自家少爷书房的门。

        回应他的是一个还带着些许倦意的哈欠,“拿进来吧,吉叔,顺便把我那辆兰博基尼的车钥匙给我。”

        一大个硬纸盒子和一把车钥匙被交到了查理苏的手里。他看了眼手表,匆匆前往停车场——你快要下班了,他今天正好休息,答应了要去接你的。

        金光灿灿的兰博基尼在你走出万甄大门的那一刻停驻在你的面前,副驾驶座的车窗被打开,查理苏抬起他的黑色墨镜,“让你久等了,夫人。”

           “哦,Charlie!你今天来得真是太及时了!”今天难得没有被齐司礼三番五次地抓去改稿子的你拉开副驾驶的车门就坐了进去。你随手把包放在大腿上,捧起查理苏的脸就是一大口的啵唧。

           “夫……夫人。”通过挡风玻璃,查理苏看见了自己充血的耳朵和脸,为了保持完美丈夫的形象,他假装咳嗽了两声,企图掩饰自己的害羞,“系好安全带,我们回家。”

           “今晚有个好玩的游戏在家里等着夫人哦。”Charlie朝你眨了眨眼。

        完美的男人就连对驾车回家的路线的规划都是完美的。在晚高峰时期,查理苏凭借着对光启市路线的熟悉,以最快的速度把你带回了家。

        晚饭过后,你们并肩坐在真皮沙发上,查理苏将傍晚收到的硬纸盒子递到了你的面前。

           “所以,今晚的游戏就是真心话大冒险吗?话说,我怎么感觉市面上没有售卖这一款呢?”你看着盒子上的sea silk图案,又看了看满脸得意的查理苏,心里大概猜到了几分,“是你请人定制的,对吧?”

        查理苏打了个响指,你仿佛看到他的翅膀疯狂地扑棱了起来。

           “那么,我们开始吧,查理苏。”说着,你将自己的手放到了他的手心上,“以前总是你被打,今天我们互换一下吧。”

        查理苏凝视着你被他请人精细保养的双手,喉咙不自觉地滚动了一下,“夫人,你确定吗?”

           “再不开始我就要生气咯。”你故意鼓起腮帮子,吓唬查理苏。

        你这一套对他显然很管用,尽管有万般不舍,查理苏还是认真地游戏了起来。

           “呼——”查理苏手掌打来的瞬间你迅速地抽离,这个完美的男人无奈落了个空。

           “接受惩罚吧,Charlie.”你一手一堆,将茶几上的两堆牌展现在他眼前,动作流利地就像手法老练的魔术师。

           “嗯……”犹豫片刻,查理苏选择了“大冒险”中的一张。

         大冒险的内容是,用嘴喂对面的人吃十粒樱桃。

         这下紧张的不是查理苏,而是你了。

            “查理苏!你这是定制了什么版本的真心话大冒险啊?”你捂住脸,企图遮掩害羞。

        查理苏单手撩开你的刘海,亲吻你光洁的额头,“当然是夫妻版本的,我亲爱的查夫人。”说着,他拍了拍手,示意仆人将已经准备好的一大盘樱桃。

           “准备好了吗,夫人?”查理苏捏起一粒樱桃,血色的果球还留着些许小水珠,看上去甚是水灵,“我要开始大冒险了。”

        查理苏双手捧起你的脸颊,你只好配合地张开嘴。

        前三粒是很老实的,但是从第四粒起,查理苏就得寸进尺起来,总是趁着喂你吃樱桃的时候吻你热烈的红唇。十粒樱桃下肚,你的脸竟比那樱桃都红几分。

评论(2)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