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以爱之名,囚你入怀

@晏斐溏 点的梗,作为答对问题的奖励

是Reborn和270的乙女,第二人称

如果被屏蔽了就走这儿632795607

以下正文👇

Ver:里包恩(Reborn)

        耳边传来的呼吸声逐渐均匀,昭示着枕边人的正式入眠。你翻了个身,看了眼枕边正在熟睡的他,你的情人里包恩。

        三年了,你们的关系仍旧只有表面上的缠绵悱恻,然而这已经无法满足你了。

        当初答应做里包恩的情人,是因为他长得好,性格不错,能力也强,一看就是做炮友的好人选。可是如今的你已经不满足于只能和里包恩行鱼水之欢,做表面上的小情侣了。

        想要得到里包恩的真心,想要永远被他保护,想要和他结婚,想要和他有一个家,想要……

        正值妙龄的你在里包恩的绅士风度与霸者气质前臣服,心甘情愿地献上了自己的真心。只是你的这份爱意,不知杀手先生是否得知,也不知他是否愿意接受。

           “大概是不会的吧。”你小声地嘀咕着,“毕竟他是个杀手啊。”

        等天亮了就打电话和他提分手吧。想着,你轻轻地掀开了被子。

        不等你把上身撑起,一只大手就死死地抓住了你的手腕。天旋地转间,你再次躺倒了枕头的中央。

           “胆子真是大了啊,小姑娘。”里包恩深邃的眼眸里是对你擅自出逃的不满,“企图趁我睡着的时候逃走,你真的以为我感受不到你的动静吗?”

        被摁住手腕、扣住下巴的你直视着男人几乎要冒出火焰来的眼睛,他笑着,却危险得令你的双腿不禁发抖。

           “看来是我方才太温柔了,所以你才有精力想着逃离我。”里包恩松开扣着你下巴的手,探长了身子,将枕头下的捷克CZ75持在手中,笑着让枪在他的指尖上转圈。

           “我的情人们,一般来说只会有两种下场。”说话间,里包恩拉上了手枪的保险栓,冰冷的硝烟抚过你丰满的乳房、你的肋骨,最后在你的腰窝处停了下来。

           “为我所有,或者……”男人用枪戳了戳你的敏感所在,“死在我的手中。”

        不待你回答,古龙水的气息已将你团团包围,冰冷的枪管强硬地捅开你的屁穴,黑色的领带将你的手腕勒得生疼。

           “小姑娘,你就老老实实地待在我的手心里吧。

           “毕竟我也不是无心之人,你的心思我怎么可能会猜不到呢?

           “既然你那么想和我天长地久,那我就成全你吧。

           “只不过,既然选择了嫁给我,那你从此就没有后悔的余地了,小姑娘。”

        款式简约的银戒被里包恩戴在了你的中指上,它的另一半被里包恩牵着你的手,戴上了他的中指。

           “从今往后,你就乖乖地做我的小宠物吧。”里包恩同你十指相扣,在你的脖颈上留下一个吻痕,“现在,该惩罚一下不听话的小宠物了。

           “老实一点,不然的话,我的爱枪可是会生气的。”

        再也……逃不掉了啊。在被里包恩干得失去意识的前一刻,你这么想着。


Ver:沢田纲吉(Sawada Tsunayoshi)

           “阿……阿纲……”你盯着眼前人步步紧逼的橙色瞳孔,口中的话语变得断断续续,双腿也不由得打颤。

        脊背碰上了冰冷的墙壁,阴影笼罩下来,将你囿于沢田纲吉的一方天地中。

           “为什么和别人说你单身?”平素温和无害的青年此刻正严肃地瞪着你,头顶的火焰逐渐旺盛,仿佛要将你吞噬,“告诉我,作为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的我,哪里让你拿不出手了?”

        不爽的气息如同魔鬼的吐息,让你连大气都不敢出。自认识沢田纲吉以来,你还是第一次见到他在你面前露出这般模样,恐惧自心底骤然升起,将泪水呛了出来。

        黑手党首领因为愤怒而熊熊燃烧的死气之火被你泊泊流出的泪水镇压下去——生性善良的纲吉最禁不住的就是你的眼泪。

        大片的橙色中渐渐流露出了一抹柔软,沢田纲吉轻抚你的一侧脸颊,替你揩去眼角的泪珠,“是我的模样吓到你了吗?对不起,亲爱的。”

        正当你以为自己就要脱离困境时,沢田纲吉俯下身,危险的气息再度贯穿了你的每一根神经,“不过,你要是不愿告诉我原因的话……”

        男人单手捏住了你的下巴,你只觉得他的吻有着极为浓烈的占有欲,死气之火让他的力量增强,你几乎要被他提起来。

           “告诉我,为什么和别人说你单身?”重复的问题抛来,你却再也不敢躲避。雄狮与你的距离不过咫尺,你明白如果今天不给他一个答案,他是不会饶了你的了。

           “因为……”你低下头,声音软糯得像个犯了错的孩子,“因为阿纲你不是说黑手党首领是个很危险的职业吗?我想着要是外人知道我们的关系,说不定会用我做人质来要挟你,所以我就……对不起。”

        初次谈恋爱的沢田纲吉显然是被你的话语吓到了。他怔在原地,低下头,盯着你的眼睛。

        他沢田纲吉感受到了什么?

        他感受到了你因为他的压迫而汹涌的紧张,他感受到了你因为想给他省心而对别人撒谎时的担忧,他感受到了你对他的一片真心。

           “阿纲,阿纲,你还好吗?”看着沢田纲吉许久不出声,你有些担心,便踮起脚拍了拍他的脸颊。

        橙色的火焰再度熊熊燃烧,却不再令你感到胆寒。沢田纲吉俯身,将你拥入他的怀中。

           “我没事,谢谢你为我这么着想,亲爱的。”青年的声音不再令人汗毛倒竖,而是恢复了往日的令人心安。

           “不过,下一次你遇到这种情况,你就不必撒谎了。”沢田纲吉亲了亲你的眼角,扬起的嘴角是自信的具象,“身为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我一定不会辱没了彭格列家族的名声的。

           “你应该知道,彭格列家族一直以来都是最强的家族。

           “作为最强的家族的首领,我一定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人的欺负的。”

        是命令,也是承诺。

        他已不再是当年被人欺凌了却不知如何还手的幼师了,如今的沢田纲吉已然成长为了靠谱的大狮子。他会拼尽全力,去守护他所爱的、所在意的一切,绝不会让他的人为他面露忧伤!

        你笑着,环抱住了沢田纲吉的腰,将头轻轻靠在他的胸膛上。青年的胸膛温暖结实,正如天空一样,可以包容与浸染一切。

           “我明白了,阿纲。”你踮起脚,蹭了蹭男人的锁骨。

        不待你惊呼,沢田纲吉便将你横抱了起来。

           “接下来就是给懂得体贴首领的家族成员的奖励了。好好享受吧,亲爱的。”柔软的唇瓣轻触在你的眉心,纲吉看着你的眼中此刻尽是缠绵的爱意。

        猫科动物本质上是敏感的,但他们认定了的、属于他们的东西,他们绝不会拱手相让。

评论(7)
热度(390)
  1. 共5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