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Fare affidamento su

是里包恩和你的乙女文,但是用了第一人称

大OOC归我,男人归我们

对不起R爷我把你写成了差点就要对未成年下手的变态了( •́ .̫ •̀ )

没有文笔没有逻辑没有起承转合

以下正文👇

        和里包恩相识那年,我才十五岁。

        那一年,我家遭到了一群凶恶的强盗的抢劫,长辈们将我藏在了家中的密室里,因此我才逃过了一劫。

        强盗没有被抓到,我的亲人们却都被残忍地杀害了,至于家中的财物,除了当时父亲在把衣柜门关上的前一刻塞到我手里的一把手枪以外,全都被洗劫一空。

        站在萧索的街道上,我抚摸着手中的那把枪,不知该何去何从。暖黄色的路灯在我的周围投下一圈无声的光芒,将我禁锢在方寸之间。我低下头,看着那和我一样无所适从的影子。

        不远处传来了皮鞋底拍击地面的声音,我抬起头,看见一个身形高大的男人向我走来。借着路灯的光亮,我大致看清了他的打扮:他穿着黑色的西装外套、黄色的衬衣,打着黑色的领带,头上还戴着一顶黑色的爵士帽,帽子上有着一圈黄色的装饰物。

        男人的半张脸都被帽子投下来的阴影遮住了,在几乎四下无人的街道上显得有些孤独又令人害怕。

           “这位小姐,深夜持枪站在路边可不是一位淑女该有的举动啊。”不知何时,那人已走到了我的跟前,“是遇到什么麻烦了吗?”

        我终于看清了他的样貌:白皮肤,黑发,凤眼,黑瞳,高鼻梁,妥妥的欧美人的长相。有趣的是,他的鬓角是向上卷起的。

        我承认,他长得很对我的胃口。

        对于长相合我胃口的人,我一般是没有什么戒备心的,因此我老老实实地和他说了我的故事。

           “先生,我该怎么办?”我低头抽泣着,我看见我的泪水滴落在他的皮鞋上,慌忙后退了两步。

        男人看着我沉默了好一会儿,决定让我先跟他回家。

           “让一位淑女在深夜里站在街道上可不是绅士之举啊。”他是这么和我解释的。

        跟着他回家的路上,我们交换了一些个人信息。男人告诉我,他叫里包恩,是个意大利人,是世界上最强的杀手,也是意大利最大的黑手党家族彭格列家族第十代首领的家庭教师。

           “那先生您能帮我报仇吗?”我轻声地问道,“您想要什么报酬我都会想办法给您的,只要您能帮我报仇。”

        他没有立刻回答我,只是牵起我的手,加快了回家的脚步。

        大概过了十分钟,我随着里包恩来到了他的家。他住在一幢双层别墅里,别墅是按照文艺复兴时期的意大利建筑的风格建设和粉刷的,看上去古朴又不乏浪漫。

        直到关上家门,里包恩才松开我的手,他递给我一双男士拖鞋,转而示意我和他一起走进卧室。

           “小姑娘,有些话题可不适合在大街上说啊。”说着,里包恩从他的衣柜里翻出了一件T恤,递到了我手里,“你先去洗澡,我出去帮你买合适的衣服和裤子。”

        我正要关上浴室的门,里包恩又喊住了我,“把你的枪带上。”说完他就出门了。

        带着枪去洗澡?这就是黑手党人的日常吗?我将信将疑,最终还是听了里包恩的话。他家有个非常大的浴缸,浴室的灯光是暖色调的,让人感觉很舒服。我将枪放在了沐浴露的旁边后便放松地躺入了冒着热气的浴缸中。

        好舒服,有钱真好。我不禁在心里感叹着。我自己的家虽然算不上贫穷,但和里包恩相比还是逊色了许多,至少我家可没有浴缸这东西。

           “砰!”就在我刚套上那件对我而言甚是宽大的T恤,准备出去时,门外传来了一声枪响,以及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我本能地拿起枪,背靠着浴室的门,大气都不敢出。

        肯定不是里包恩回来了。我想着。因为我听到了门外的人骂骂咧咧的声音。

           “可恶!里包恩那家伙居然不在!”

           “不要急,既然灯亮着,就说明他可能一会儿就回来了。咱们在这儿等一会儿,今晚一定要把他给杀了!”

        他们的对话令我不禁倒抽一口冷气。

        他们是什么人?居然要杀里包恩!

        想起里包恩的黑手党人身份,我猜测在这深夜里闯入他家的是他的仇家们。

        怎么办?我要不要出去?

        万一一会儿里包恩回来真的被他们射杀了怎么办?虽然他自称是世界第一杀手,但我没见识过他的实力,而且对方似乎人数众多,他一个人怎么应付得来?

        虽然不知道里包恩把我带回家是想做什么,但至少目前来看,他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决不能让人伤害我的救命恩人。

        父亲还在世的时候,我曾无意间见过他使用手枪。我模仿着记忆中的父亲的样子,检查弹匣,拉上保险栓,随即打开门冲了出去。

           “你们是什么人?为什么闯进这里?”我举起枪,对着正站在客厅里等着里包恩回家的那些人。

        那些恶人显然是没有料到这个家还有第二个人在,他们盯着我看了好一会儿,随即大笑了起来。

           “这是里包恩那家伙的新情人吗?看起来怎么傻乎乎的?”

           “小姑娘看上去又清纯又水灵,里包恩那家伙居然也忍心下手,啧啧啧。”

           “不如我们把这小姑娘带回去给老大?老大最近刚被女朋友分手了不是吗?”

        听着他们半是调戏半是羞辱的话语,我的脸都气红了。虽然我才十五岁,可这不代表这群臭男人可以肆意羞辱我和我的救命恩人。

        我举起枪,对着他们中的一个人的脑门扣下了扳机。说实话,当时我心里真的很慌张。我从来没用过枪,更没用过枪杀过人,我记得我当时差点因为子弹发射时产生的后坐力而摔倒在地。

        没有想象中的血腥画面,有的只是子弹打中墙壁的声音——我的目标把头一偏就把那颗子弹躲开了。

           “小姑娘看上去不太行啊。”那人扯起嘴角,举着他的枪向我走来,“来,哥哥教你怎么用枪。”

        我一边继续举着枪对着他,一边向大门退去。我能感受到自己的双腿颤抖得厉害,男人用黑洞洞的枪口对准我的脑门,似乎是打算打我一个脑浆迸裂。

           “啊呀!”兴许是太紧张了,我的腿一软,身体向后倒去。

        想象中的疼痛没有袭来,迎接我的是一阵温暖的触感。我回过头,发现是里包恩回来了。他正用一只手臂把我护在怀里,另一只手臂举着一把枪,对准了那群暴徒。尽管只有短暂的几秒钟,我却认出了那把枪的身份——那是一把捷克CZ75。

        我被摁住脑袋转了个身,随后几声枪响从我的背后传来。待我再次看向客厅时,那儿已是一片血腥。

           “残局我来收拾,你去试试这睡衣合不合身。”收好枪,关好家门,里包恩将一个购物袋交到了我手中,并给我指了指更衣室的方向。

        换好衣服后,我站在镜子前,审视着里包恩带回来的那套睡衣。谢天谢地,这位杀手先生不至于给我一个少女买一套夜行衣作为睡衣,而是一条印着草莓碎花图案的睡裙,有配套的安全裤的那种,乍看之下还挺可爱的。

        不过,他是怎么做到把我的衣服买得这么合身的?

           “这是黑手党的秘密,可爱的小姐。”里包恩翘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捏着下巴端详着我。我被他看得怪不好意思的,便扭过头去避开他灼热的目光。

           “失礼了。”他站起身走到我的跟前,十指穿过我的发丝,带起了我脸上的红晕,“真漂亮,你真的很漂亮,就像玫瑰花一样明艳动人。”

        我的脸更红了,“里……里包恩先生……”

        他看着我,嘴角勾起了一抹有些意味不明的笑。

        总之,从那天起,我便和里包恩住在了一起。我发现他简直无所不能,不仅可以指导我的学习,还可以教我跳交谊舞和使用多种枪支。

           “本来以为你是个普通的淑女的,没想到你居然也有成为黑手党的潜质啊,可爱的小姐。”第一次教我正确地使用我拥有的那把枪时,里包恩对我说着,“不知道这位小姐是否愿意加入彭格列家族,效忠于第十代首领呢?”

           “哎?”我被他的话吓了一跳,“让我……加入黑手党?我能做些什么吗?”

           “如果你愿意给我做秘书,我将不胜感激。”里包恩一边回答着,一边抬起我持枪的那条胳膊,“不过我要先好好测试一下你的胆量和能力如何。

           “毕竟彭格列家族不收留废物。”男人低沉的声音在我的耳畔响起,带着威胁的语气和温热的鼻息。

        最后我自然是通过了里包恩的测试。其实与其说是测试,不如说是先教学后考试,还是教什么就考什么的那种。

           “只是最近太忙了,没时间给你出难题而已。”看着我因为通过测试开心地直蹦哒的模样,里包恩面无表情地把我拉到他身旁坐下,“别在我面前露出那种幼稚的模样。”

            “可是……”我歪过头看向里包恩,“里包恩你……你的耳朵和脸都红了耶。”

        他哼了一声,别过头不再看我。

           “早点睡,明天早上和我一起去见第十代首领。”这是那天晚上里包恩给我的晚安。    

        次日清晨,里包恩真的带我去彭格列家族的总部见了第十代首领泽田纲吉以及其他家族成员。他们看上去年轻且朝气蓬勃,眼中却又闪耀着誓死守卫家族的坚定,尤其是首领。

        其实对于我的到来,第十代首领表现得还是挺惊讶的,尤其是在听说是里包恩主动收养了我并要我做秘书的时候。

           “里包恩,你……你居然对人家小姑娘下手。她才十……啊!”没等第十代首领把他的惊讶吐露完,里包恩就一记直拳打在了他的脑门上。

           “蠢纲,不要找死。”说完,里包恩就拉起我的手往办公室门外走,完全无视了首领眼泪汪汪的委屈模样。

           “感觉首领他好可怜,都二十岁了还要被你修理。”跟着里包恩学习秘书的工作内容时,我无意说了一嘴,随即收获了他的一声意味不明的笑。

           “既然你这么心疼他,不如我申请把你调到他身边去做事?”里包恩看向我的眼神里带着几分熟悉的笑意,又掺杂着危险。环绕他周身的凌厉气质仿佛化作有形的黑炎像我袭来,吓得我就要逃走。

        杀手先生一把将我拽进了他的怀里,使我坐在了他的大腿上。

           “你知道刚才蠢纲他说了什么吗?”男人低沉而充满危险气息的声音轻挠着我的每一根神经。

           “他试图向你表白。”里包恩的话把我给听懵了。

           “真的吗?”我反问他,“可是我听到的不是这样的。”

        我没等来回答,却等来了一个几乎令我窒息的吻。里包恩一手扣住了我的后脑勺,肥厚的舌头强硬地突破了我的牙关,在我的口腔里扫荡着。

           “我想要的,绝不会拱手让人。”在我剧烈地扭动和挣扎中,里包恩终于松开了我的口。他的声音因为染上了情欲而带着些许沙哑,漆黑的眼眸直勾勾地盯着我,似是要把我洞穿。

           “你……你在做什么啊里包恩?”我抓着他的衣服大喊。

        他的凤眸眯起,嘴角扬起了一个令人不寒而栗的弧度。

           “现在我要教你,我的秘书需要认真地完成的最后一项工作。

           “做我的情人。

           “如何?答应我吧,我亲爱的小姐。”

        里包恩的气息像是蛇一样拂过我的每一寸肌肤,醉人的音色宛若美酒,让我在昏昏沉沉里点下了头。

        所以说,如今已经二十岁了、可以独立生活的我会乖乖地在他家里等他回家不是没有原因的。

        开门声传来,伴随着公文包被放在玄关处的鞋柜上的声音。

           “里包恩!”我刚要从沙发上起身,里包恩就在我身旁躺下了。他的头枕在我的大腿上,黑色的爵士帽被他摘下,随意地放在了肚皮上。

        难得啊,竟然闭着眼睛睡着了呢,我亲爱的杀手先生。

           “辛苦了。”我探长身子,将沙发那头的毛毯扯过,轻轻地盖在了里包恩的身上。

        朦胧的月色洒落在里包恩精致的脸上,柔软了他的锋芒。

评论(13)
热度(227)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