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Nちゃん、いつかより良い自分になるように、来世ずっと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るように!!!

予你特权

⚠️本文涉及了夏洛克•福尔摩斯、里包恩和萧逸三个男人,对其中任何一个感到不适都不许在评论区引战,违者直接叉出去⚠️

是他们和你,你是女主,但是是分开写的

你们全是学生⚠️世界线互不相通

R爷和11都是第一次写,老福再度OOC了🥀

常识?不存在常识。

福的形象参照原著福or杰瑞米福or月福都🉑

以下正文👇

Ver:夏洛克•福尔摩斯(Sherlock Holmes)

          你是校学生会总会活动策划工作部的一名干事。由于你是第一次成为学生会的成员,又是个一年级的新生,因此你的部长总是有意无意地刁难你,把许多复杂的任务都推给你做。

           “部长,这是我刚写好的本次活动的策划书,请您过目。”这天,你像往常一样带着活动策划书推开了部门办公室的大门。你的部长正悠哉地坐在办公桌前喝咖啡,他伸出两根指头点了点桌面,示意你将策划书放到他面前。

        你照做了,他也把活动策划书拿起来看了。那双带着慵懒和轻蔑的目光扫过你的工作成果,随即像丢垃圾一样丢向你。你离他不远,他本可以轻易地将东西丢进你手里,可是他却故意将它丢到你脚边。

           “捡起来,回去重写。”你的部长用一如既往的冷漠和轻视命令着你,“写的都是什么奇怪的东西?你的脑袋是坏掉了吗?”

        在你的部长眼里,你的性子软弱得很,好欺负,就算他故意刁难你,你也不敢去找他的上级们告状。

        你像平常被他教训了那样,一言不发。你蹲下身,捡起活动策划书,拍了拍上面的灰便站起身离开了部门办公室。你的部长看着你远去的背影,眼中的轻蔑和嘲讽不减反增,“也不知道当初主席他们是怎么想的,会同意这种人加入学生会。”

        他怎么也想不到,这是他最后一次欺负你了。

        你的部长刚喝完咖啡,准备打电话叫你过来帮忙洗杯子的时候,部门办公室的大门被人“砰”地一下推开了——是学生会主席夏洛克•福尔摩斯来了,你就跟在福尔摩斯的身旁。

        学生会主席突然的造访把你的部长的谄媚嘴脸都吓出来了。他赶紧放下手机跑到福尔摩斯的跟前,恶心的笑面看得你几乎要反胃,“很抱歉,福尔摩斯主席。我不知道您今天要来我这儿。您稍坐一会儿,我这就去给您泡一杯咖啡。”说完,他转身就要走。

           “不必了。”福尔摩斯的双手插在西装裤的口袋里,垂着眼眸,语气平静无波,“去把这次活动的策划书写了,一个小时,我要看到一份合格的成品出现在我的办公桌上。”

           “可是……”你的部长明显慌了。

           “哦?难道总会活动策划工作部的部长连在一个小时之内完成一份合格的活动策划书都做不到吗?”福尔摩斯抬眼,他的语气是那么的轻松,却又充满危险的气息。

        其实你的部长在看到你的时候就猜到了福尔摩斯来找他的原因了,大抵是你去找福尔摩斯告状了。他知道自己的行为不对,但你在场,他就不愿低头。

           “主席您要是想要活动策划书的话,我的干事已经写好了,就是您身旁这位。您可以找她要去。”不出你所料,你的部长又想把责任往你身上推。

        你气得就要冲上去打你的部长,却被福尔摩斯伸手拦住了。比你高了许多的他将你护在身后,偏过头,用眼神示意你稍安勿躁。

           “如果某人想要今天就从学生会成员的名单上被划掉,那他可以选择不服从我的命令。”福尔摩斯的目光就像一把利剑,直插你的部长的心脏。那个欺软怕硬的家伙的上下牙都开始打起架来了。

           “主席,您为什么这么袒护我的这名干事?”你的部长指着被护在福尔摩斯身后的你说道,“难道她是您的女朋友?学校明令禁止学生会成员间相互恋爱,您身为主席,该不会不知道吧?”

        没等你反应过来,福尔摩斯便俯身捧起你的脸颊,一个温柔的吻落在了你的眉心。

           “是又如何?”一吻完毕,他再次看向你的部长,“既然我能给你们部长特权,那我也有资格给他们干事特权。

          “我给她的特权,就是可以与我这个主席谈恋爱。

           “不要用那种眼神看着我,你还有五十分钟写活动策划书。完不成的话,你今天就可以申请辞职了。”

        福尔摩斯牵起你的手地走了,留下你的部长面如死灰地站在部门办公室的门口。

           “不要让一个人的外表影响你的判断力,这是最重要的。”福尔摩斯突然停下脚步看着你的部长,“感情是会影响理智的。”


 Ver:里包恩(Reborn)

        你是学校的校花,是个温柔贤淑的姑娘,这是校内95%以上的同学对你的印象。

        其实你还有另一重身份:意大利第一大黑手党家族,彭格列家族的成员之一,效忠于第十代首领泽田纲吉。目前,泽田纲吉首领以及你们的家庭教师里包恩都是你的同班同学。

        据第十代首领说,里包恩本来是维持着婴儿形态的,但不小心挨了蓝波的十年火箭炮,身体变成了十岁少年的模样。而根据里包恩自己的说法,他会和你们做同学,只是为了方便监视和保护你们俩而已。

           “我才不信呢。”听完里包恩的解释后,你扭过头小声嘟囔着。

        里包恩只是轻笑了一声,一手撑在课桌上,侧过头看着你,不说话。

        这天放学,你们三人像往常一样一起回家,由于第二天就开始放暑假,而学校打算趁着暑假对教学楼进行一些改造,因此要求学生将放在学校的物品都带回家。

        不像里包恩只带必需品去学校,你和泽田纲吉多多少少都放了些非必需品在学校,因此比起里包恩的书包,你们两个的要重了不少。

           “好累啊,我要走不动了。”泽田纲吉看上去就要被沉重的书包压得趴下了,“里包恩,你帮我分担一点好不好?”

        他换来的是里包恩的一记重拳,打在了头顶上。

           “蠢纲,连这点程度的体能训练都完成不了,将来怎么能够保护好家族成员?”里包恩的话里尽是不满,“自己的书包自己背。”

           “里包恩,阿纲,你们走慢点,等等我呀!”你本就走得慢,沉重的书包更是拖慢了你前进的脚步。你用尽全力呼唤走在前面的两人,腿软得几乎要跪到地上了。

        其实你很想让里包恩帮你分担一部分东西,但是还没来得及开口,就看见第十代首领被他揍了一顿,顿时也没了念头。

        你的背上忽然一轻,双臂被他人的动作很自然地带着抬了起来。

           “不要逞强,我可不希望我的学生脊柱变形。”说话的是里包恩,他正拿着你的书包,用手掂了掂,然后扛到了肩上。

        你还没反应过来,一只温暖的手便将你的左手紧紧握住,与你十指相扣。

           “走吧我亲爱的小姐,我们回家。”里包恩看向你的眼神少了几分平日里的凌冽和冷酷,多了许多不曾轻易示人的温柔。

        你们就这样牵着手往家的方向走去。夕阳将你们的影子拉向遥远的天际,映着一对相依的倩影。

           “喂!里包恩!你也太双标了吧!说好的‘自己的书包自己背’呢?”泽田纲吉不满地从背后朝着里包恩大喊。

        不到三秒,一把捷克CZ75就抵在了泽田纲吉的脑门上,“送你去三途川哦,蠢纲。”


Ver:萧逸(Osborn)

        你是校拉拉队的队长,同时也是你的学长,校篮球队队长萧逸的狂热粉丝。去看萧逸比赛时,你总是全队跳得最嗨的那个,呐喊声也是全场最大的。

        这天,萧逸带领你们学校的篮球队参加省级的比赛。如果这场比赛赢了,你们学校的篮球队就可以去参加国家级的比赛了,那可是无上的光荣啊!

        你和萧逸都很清楚这场比赛的重要性,因此你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你拼了命地跳操,呐喊,助威。他发了疯似地抢球,运球,投篮。仅是上半场,你们便以6:0的绝对优势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学长!学长!”你拿着一瓶已经拧松了瓶盖的矿泉水往萧逸的方向小跑去,可是还没到他跟前,一大群女生便带着矿泉水围了上去。

           “萧逸学长,我这里有矿泉水!”“喝我的!”“喝我的。喝我的。”她们的声音此起彼伏,你不由得停住了脚步。

        萧逸真的好优秀啊,有这么多的女生喜欢他,亲近他。他大概是……不会注意到我的吧?你站在原地,怅然若失地想着。

        不知从何时起,你对萧逸的关注点从他的外表和打球时的潇洒模样扩散到了他的品性,他的日常生活,他爱听的歌、喜欢的食物、和身边女生的关系往来。

        一阵湿滑的触感抚过你的脸颊,你知道是泪,却无力去擦。

           “呦,这是谁家的小哭包呢?妆都要哭花了。”熟悉的声音从你的头顶上响起,萧逸高大的身影将你笼罩,为你们营造了一方天地。他伸手拿过你手中的水,打开瓶盖,清凉的水液顺着他的脸颊、脖颈,一路流淌而下,荡开了他肉体的疲惫,也荡开了你心中的忧伤。

           “在场的各位女同学都听好了。”萧逸突然把你搂进怀里,朝着你们班阵营上的人大喊着,“以后我只喝她送来的水,你们就不必给我送水来了。”

        你的大脑因为体温的瞬间升高宕机了。

           “怎么了,我的萧小五?脸怎么这么红?生病了吗?”萧逸磁性的嗓音把你的意识拉了回来。

        你听过一些学校里关于萧逸的传闻,其中一条就是,他喜欢称呼他的爱人为“萧小五”。

           “等我回来。”萧逸拍了拍你的头,潇洒地向篮球场走去。

        初夏的阳光将少年身上的汗水照得闪闪发亮,他的指尖萦绕的、你的气息,赋予了这场球赛别样的意义,于你,于他。

评论(4)
热度(5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大橋思賢
Powered by LOFTER